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聂荣要闻

聂荣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06 19:47
字号:

聂荣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总结会

25,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刘成春主持召开聂荣县人民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区市县党委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系统总结政府党组主题教育的成效和经验,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开新局,同心戮力推进聂荣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政府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市委县委各项安排部署,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扎实开展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服务群众、检视整改等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更加牢固,服务大局的意识和履职担当的能力持续提升,干事创业、为民造福的激情充分迸发,政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成效不断彰显。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顺破与立的关系、把握改与治的要求、做到当下与长久的统一,持续内化深化、不断巩固发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务求实效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注重主题教育和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把搞好主题教育与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好、把握好、落实好,把主题教育解决问题的实效体现在推进县委、政府中心工作上,用扎实的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聂荣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结合实际的学风,持续深入“学思想”。要坚持以学习贯彻创新理论为重点,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平时。要建立健全学习教育的相关制度,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三会一课等形式,加强新思想的常态化学习特别是要及时跟进学习最新理论和讲话,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性二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党风,一以贯之“强党性”。要坚持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真正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在真学真信中改造思想、锤炼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固化下来,健全完善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制度机制,在知行合一中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学习教育的常态长效。三要坚持真抓实干作风,用心用情“办实事”。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笃行不怠,更加务实地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完善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干实事求实效,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坚持担当有为新风,奋发进取“开新局”。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劲头,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战略任务和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奋斗目标,聚力县委一主线四着力工作举措,用心干好份内之事、用力尽好应尽之责,确保每项工作有部署、有要求、有督查、有落实、有成效,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进聂荣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芋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